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沈阳市政协开设“委员讲堂”有新意

2020年04月20日 09: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4月16日,沈阳市政协召开“委员讲堂”宣讲学习活动协调部署会。宣讲学习活动重点围绕“使命与委员责任担当、党建与人民政协事业、疫情与经济社会发展”三大主题开展。以线上专题讲座、专题辅导,小文稿、小视频、小录音等主要形式,每月举办两次,全年共分10期20课。

沈阳市政协在“智慧政协”平台中开设“委员讲堂”专栏。政协各专委会按照委员年度学习培训计划,制定具体宣讲学习课件。各专委会办公室负责指导委员在留言栏中谈体会、说建议、凝共识参与学习互动。而委员在留言栏上参与互动内容、次数等情况,作为评定委员履职考核分值的主要依据。同时,“委员讲堂”办公室定期通报宣讲学习活动情况,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上报主席会议成员,并于每季度设立主题热度排行榜和精品留言排行榜。(赵群明朱俊之)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委员讲堂 沈阳市 市政协 开设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