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2019年筹措款物8.8亿元 国际项目遍及11个国家

2020年04月20日 17:17 | 作者:顾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 顾磊) 4月20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线上发布2019年度工作报告。据报告,该基金会去年共筹措爱心款物8.8亿元,公益事业支出8.3亿元,共计687.6万人次贫困人口和灾区民众受益。

image001

2019年报封面


2019年,中国扶贫基金会继续以“围绕总目标、聚焦主战场、拓展大扶贫、注重专业化”4个方面为重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在捐赠人、合作方、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和倾力奉献下,稳步推进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救灾扶贫、国际扶贫等各大领域项目实施和扶贫倡导等领域工作,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指标。

据了解,中国扶贫基金会2019年获得4795家机构捐赠和44亿笔次公众捐赠,共有9.7万人次的志愿者提供了153.6万小时志愿服务,250位演艺人士、近百家媒体通过多种方式为扶贫公益事业鼓与呼。

年报显示,中国扶贫基金会国际项目在缅甸、尼泊尔、埃塞俄比亚、蒙古国等 11个国家开展。

image003

爱加餐项目受助孩子们吃着美味的饭菜

image005

国际爱心包裹项目老挝受益学生正用包裹中的画笔画画

image007

善品公社项目云南西盟茶农正在采摘茶叶


中国扶贫基金会负责人表示,2019年能交出这份“成绩单”,离不开每一位捐赠人及合作伙伴倾心倾力的支持与贡献。2020 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决战的收官之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将继续全力以赴决胜脱贫攻坚,为中国特色扶贫开发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扶贫 中国 项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