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助力企业精准获客,深思维发布主动客服系统

2020年04月22日 15:20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22日电(记者 崔吕萍)4月22日,新型全渠道智能主动营销产品——“霍克动力”私域主动客服系统宣布上线。该产品由天津深思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深思维公司)在当天的线上发布会上发布,旨在助力企业实现精细化和智能化运营,同时借助AI技术低成本特性,助力企业降低获客成本,提升客户价值。

据了解,深思维公司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长期专注于人工智能产品的开发与研究,特别是在NLP自然语义处理、ASR语音识别及TTS语音合成等方面有多年的积累,相关产品的技术水平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已先后发布国内首款AI防骚扰电话助手、首款轻量级呼入客服电话机器人等重量级产品。

而上述新系统,也打破了传统的客服接待模式,由机器人进行流量承接和互动,主动与访客建立对话,避免造成访客的流失和沉睡。同时,利用大数据技术建立客户画像,针对不同人群使用不同对话策略,实现对流量的精耕细作,并为决策者提供数据依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可实现微信公众号、H5、APP、网站、API等多渠道进行接入的文字智能营销产品,该系统能够在减轻企业人力运营成本的前提下大大提高产品的转化率和购买率。

发布会上,主办方演示了教育、保险等行业的主动营销案例场景,并邀请直播间观众进行对话试用,效果良好。深思维公司CEO张曦表示,基于强大的AI对话管理能力,霍克动力产品能够实现短时间复杂业务对话逻辑的构建,帮助企业快速建立“AI金牌营销团队”。“霍克动力可应用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保险、生活服务、新零售行业、电商行业、房产家居、医疗健康、教育培训、制造业等行业,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能满足客户业务咨询、客户跟踪、业务办理、新品推荐、市场调研、客户关怀、日常互动等全方位个性化业务需求。”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企业 深思 思维 主动 客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