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黑龙江牡丹江市政协带政策礼包走访委员企业

“娘家人”送来温暖和信心

2020年04月27日 11:06 | 作者:于林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27日电 开复工没有?目前存在哪些困难?如何尽快实现满负荷生产?疫情发生以来,委员企业的开复工情况成为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政协组织的牵挂。日前,牡丹江市政协组成若干走访调研组,调查了解企业目前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同时带去了“政策礼包”。

“礼包”内容有牡丹江市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18条意见,有融合国家、省、市具体政策的告知单和入户调查表。

不用迎接,不握手寒暄,不进会议室,走访组轻车简从直奔主题。走进乐器企业车间,市政协主席闫岩就和公司负责人贾酝打开了话匣子:“企业什么时候复工的,目前主要困难有哪些?”当得知企业眼下遇到招工难时,闫岩说,市人力资源局建立了就业地图网上平台,企业可进行用工供需对接。

一周内,牡丹江市政协已相继走访了16户委员企业,向企业提出加强防控、产品转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30余条。市政协还将企业反映的问题逐条梳理,反馈给政府有关部门及时协调沟通,并跟踪问效。

黑龙江仁和堂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邱成飞说:“疫情期间‘娘家人’给我们送来了政策和建议,也送来了温暖和信心,我们一定在复工复产中体现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于林波)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企业 送来 娘家人 温暖 暖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