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湖南省委会

慰问湖南省援鄂民革党员

2020年04月28日 09:25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长沙讯 4月26日,民革湖南省委会赴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慰问援鄂民革党员刘宗道。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何报翔参加慰问。 

慰问座谈会上,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援助湖北国家医疗队在鄂开展抗疫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刘宗道在鄂工作期间的突出成绩。

何报翔代表民革中央向刘宗道送上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致援鄂民革党员的慰问信和慰问金,并代表湖南省政府感谢湘雅三医院援鄂国家医疗队为夺取抗疫胜利所作的重要贡献,高度赞扬刘宗道等医疗队员在援鄂抗疫工作中展示的医务工作者悬壶济世的医者仁心,以及湘雅人公勇勤慎的湘雅精神和湖南人敢打硬仗的担当之勇。

民革湖南省委会对中共湘雅三医院党委长期以来对民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民革湘雅三医院支部在中共党委的领导下利用人才优势为湖南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  颖)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民革 湖南省 援鄂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