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各地动态 各地动态

创维春季新品发布:实现Swaiot生态品牌全面布局

2020年04月29日 11:0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线上发布


人民政协网4月27日电(记者 王天奡)27日,创维电视在线上召开主题为“我是Swaiot,跟我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承接着去年全年累计零售量市场占有率与OLED电视销量市场占有率双双第一的佳绩,创维此次再度拓展AIoT产业布局:一方面,业内首个移动公共屏——Swaiot PANEL移动智慧屏惊艳亮相,在移动互联、交互体验和场景应用定制等方面实现再一次革新;另一方面,Swaiot ECO小维智联开放生态官网重磅上线,为合作伙伴提供自助开发与接入服务;而创维在大屏AIoT生态耕耘许久的成果亦在新品创维AI娱乐电视G71系列多项场景化功能中充分体现,不断加速Swaiot 生态普及。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志国在发布会上说道:“疫情突如其来,但我们绝对不能被疫情击败。创维电视在五年转型升级的总体战略下焕发新生,发展劲头充足,凭借自身多年积累的资源及技术优势,将持续引领AIoT行业未来发展。随着创维Swaiot生态品牌实现全面布局,也将再次领跑行业。”

在此次春季发布会上,Swaiot PANEL移动智慧屏惊艳亮相,革新了传统认知下使用遥控器与电视以及全屋家电交互的方式。在5G与AIoT并行发展的时代,Swaiot PANEL移动智慧屏不仅能与电视大屏在内容和UI操控上实现屏屏互联,其“便携性”和“公共屏”的双重属性更是创新性地满足了用户在移动场景的使用需求,并可随着用户的移动,赋能各类智能硬件。

同时,Swaiot ECO官网上线,为合作伙伴提供自助开发与接入服务。截至2020年3月31日,创维旗下的AIoT生态品牌Swaiot小维智联已经与美的、京东、华为AIoT生态实现“云云互联”,连接2000万以上设备,覆盖60多种设备品类,为千万家庭提供了智慧互联的生活方式。为了进一步向合作伙伴和开发者提供便利,更高效地展开生态合作,创维本次发布的Swaiot ECO官网(eco.skyworth.net),面向有需求接⼊Swaiot小维智联⽣态的智能硬件⼚商、应⽤开发者、云云对接⼚商开发者、商业地产/酒店等合作伙伴提供了自助的开放平台服务。

编辑:刘畅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