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北京码头智库四周年庆典网上盛开

2020年04月29日 16:0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29日讯 4月28日,北京码头智库举行四周年网络庆典活动,三万多名企业家及网友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形式观看了四周年庆典活动,同时举办了第十七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网络盛典。

1

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陈贵表示,北京码头智库成立以来,围绕社会经济发展大势,以智库担当责任之精神,深入了解企业动态,调研企业,挖掘数据,分析困境与出路,为企业提供最切合实际的发展方略和资源整合、跨界融合、战略咨询等支持,通过顶层设计、资源导入、平台赋能、品牌塑造、商务对接、成果鉴定、高端会议、活动落地、咨询调研、媒体宣传等方式方法,打造中国中小企业北京联合总部,为中小企业成长和腾飞提供全方位智库服务,得到了全国数万家中小企业的高度认可和一致称赞。2019年深度服务了80多家企业,为企业的发展升级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智库服务和资源导入服务,效果显著。

2

陈贵强调,当前新冠疫情严重影响了经济社会正常运行,特别是对中小企业经营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北京码头智库将充分运用现有资源和平台为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做出新的具体的贡献。在庆典活动上,启动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北京码头智库APP,这是新形势下为企业家提供的一个线上展示、线上合作的务实平台。从4月底起,通过网络视频形式,每周将举办云论坛云会议云对接等线上活动,为企业家交流合作提供平台服务。

3

北京码头智库总裁栾红燕表示,2019年北京码头智库通过战略指导、智库支持、人脉聚合、资源导入、创新扶持、品牌升级等多种方式,北京码头智库为企业赋能,助力企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2020年是特别困难的一年,北京码头智库将进一步组织资源、有针对性地为企业特别中小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支持。

4

据了解,四年来,北京码头智库从企业战略到体系建设,从品牌赋能到产业研究,从活动支持到企业个体全方位支持,一步一个脚印,经过实践的打磨、沉淀、升华,形成了全新的智库生态系统。如今北京码头新型智库开拓了企业智慧战略服务新局面,而所有的执着和拼搏都是为了实现那份“为活着的中小企业服务,帮助能活下来的优秀中小企业做大做强,特别是为优秀中小实体企业锦上添花”朴素而坚定的码头初心。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智库 北京 码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