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用心 用力 用情

——访宁波市政协主席徐宇宁

2020年04月29日 18: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  鲍蔓华)宁波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选举徐宇宁为市政协主席。在政协主席的新岗位上怎么履职?徐宇宁以“用心、用力、用情”六个字表达了态度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00429180305

用心,就是坚守对党忠诚的初心。做好政协工作十条百条,对党忠诚是第一条。徐宇宁表示,坚守入党誓言、不忘赤诚初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责任,以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为行动指南,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贯穿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宁波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与时俱进。

用力,就是用出服务大局的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人民政协的履职原则和优良传统,也是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体现和根本要求。徐宇宁表示,坚定自觉地在市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把政协工作放到市委工作大局中去谋划推进,把党的主张、市委的意图和履行政协职责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六争攻坚”的大事要事,精准聚焦市域治理的重点难点,持续关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锚定专门协商机构的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多做引领引导之事、多献可行可用之策、多建助推助力之功,切实为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贡献政协的一份力量。

用情,就是倾注履职为民的真情。徐宇宁表示,始终秉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主动聚焦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坚决扛起“三个地”的责任担当,带头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到政协委员、各界群众中去,为党广交、深交朋友,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集中起来凝聚起来,服务市委中心工作。

徐宇宁说,宁波是个好地方,能够在政协主席的岗位上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尽自己一份力量是我的荣幸,更是一份责任。一定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底线,为政协委员、政协干部做好表率;始终保持一线状态,追求一线作为,团结带领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全体政协委员,在历届市政协良好的工作基础上,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奋力谱写新时代宁波政协事业的崭新篇章。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政协 用心 用力 用情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