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五角大楼:美军逾7400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5月05日 13:3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华盛顿5月4日电(记者徐剑梅 邓仙来)美国五角大楼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美国国防部总共报告了7434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其中海军感染情况最为严重。

据美国《军事时报》网站4日报道,美军第二大军种海军中,逾2000名官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半数以上来自“西奥多·罗斯福”号航空母舰和“基德”号驱逐舰。此外,美国陆军报告病例为1032例,海军陆战队报告428例,空军报告388例,国民警卫队报告884例。美军感染率为每百万人中2339人,低于每百万人中3432人的美国全国感染率。在过去一周里,美军感染数字已趋于稳定。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4日在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的网络研讨会上说,美军新冠病毒感染者的住院率和死亡率都很低,分别为2%和0.0004%。他表示,在疫苗问世前,美军“将不得不在一段较长时间里适应(疫情)新常态”。

据《军事时报》报道,美军将继续扩大在现役官兵中的病毒检测规模,最终目标是能够每天测试6万名官兵。预计随着检测规模持续扩大,美军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数量将继续上升。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美军 新冠 感染 病毒 五角大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