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疫情动态 疫情动态

黑龙江绥芬河市防疫风险等级下调为低风险

2020年05月06日 17:2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记者从黑龙江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5月5日黑龙江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发布《关于调整我省部分县(市、区)疫情风险等级的通知》,具体内容为:

自5月6日0时起,下调哈尔滨市南岗区、绥芬河市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地区调整至低风险地区。

自5月7日0时起,下调林口县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地区调整至低风险地区。

调整后,哈尔滨市南岗区、绥芬河市、林口县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对疫情防控策略作出调整,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5月7日0时起,全省125个县(市、区)均为低风险地区。(记者 杨洋 郭晓光)


编辑:刘畅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