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锐·评论锐·评论

学校开设“透气课”值得点赞

2020年05月07日 10:14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近日,陕西西安小学四五六年级陆续开学后,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开设了“透气课”。学校负责人称,考虑到孩子健康,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让他们每天两次去室外,摘口罩呼吸新鲜空气。

【短评】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很多地方陆续开学复课。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依旧不能放松,因为学校是一个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学校复课必须因地制宜,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除了学生之间保持适当距离、错时就餐等,读书上课还需要戴好口罩。不过,长时间戴口罩,既呼吸不到新鲜空气,也不利于中小学生的身体健康。有关专家已经指出,当前在户外人少的地方活动时,没有必要戴口罩。陕西这所学校让学生每天两次去室外,摘掉口罩呼吸新鲜空气,是很好的探索,既能确保防疫安全,又能确保身心健康,值得提倡。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学校 开设 透气课 赞 口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