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政协为提升主导产业核心竞争力聚智

2020年05月07日 16: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高新国 通讯员 王雅慧 徐雄)4月29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政协召开座谈会,围绕如何提升主导产业核心竞争力征集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是区政协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实施“工业强区”战略专门组织召开的专题座谈会。在会前深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与会委员在提升技术竞争力、品牌竞争力、打造产业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认为,企业要加强质量管理创新,确保管理不掉队,变危机为生机,引领企业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抓住“新基建”战略机遇,找准发力点,实现新突破。

区政协希望,委员们持续关注全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等提升主导产业核心竞争力的重大问题、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提出,企业家委员要争当促进发展的先行者,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提升丰南主导产业核心竞争力注入强大动力。同时,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安全生产、节能降耗、环境保护、扩大就业等方面积极努力,为丰南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竞争力 提升 产业 区政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