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瑞士及列支敦士登新增确诊病例连续3天回升

2020年05月09日 12:11 | 作者:陈俊侠 李叶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日内瓦5月8日电(记者  陈俊侠 李叶)瑞士联邦公共卫生办公室8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瑞士及列支敦士登累计确诊病例升至30207例,比前一天增加81例。这是两国新增确诊病例连续3天回升。

据统计,两国5日新增确诊病例28例,为3月份以来最低值,此后3天新增确诊病例分别为51例、66例和81例。数据还显示,两国累计死亡病例1526例,其中58%为男性,42%为女性。

瑞士内政部长阿兰·贝尔塞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呼吁民众继续遵守有关卫生和社交距离的规定,因为“病毒仍然存在”。他表示,瑞士新冠病毒追踪软件预计于13日进入测试阶段,但在正式投入使用前需获得议会批准,联邦委员会将提交相关提案。

截至8日,列支敦士登卫生部门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例,其中1例死亡。

瑞士和列支敦士登卫生部门合作紧密,瑞士新冠疫情统计数据往往涵盖后者。(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病例 瑞士 确诊 诊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