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湖北重振,人民行动》系列直播活动今晚开启

2020年05月10日 18: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10日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北农特产品销售困难。为激活消费需求与订单,助力湖北企业复工复产、人民生活重回正轨,《湖北重振 ,人民行动》大型融媒体直播活动于今天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人民网和湖北省委网信办联合发起,特邀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参与主办,由人民网湖北分公司、人民讯合等联合承办。活动聚合了知名媒体、社会组织、电商平台、电商服务企业等多方面力量,为湖北经济重振赋能。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国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已转入第二个阶段,开启经济保卫战、社会保卫战。本次活动希望通过远程在线直播,明星艺人直播间互动引流,政府或加工制造企业负责人、农户连线讲解,连接电商平台实现销售等多种带货方式,促进滞销农特产品销售,带动加工制造企业订单增加,从而提振消费者对湖北产品的信心和认同感。

活动将在2020年5-12月期间连续举行,每月至少举办1次。首场直播活动将于5月10日晚20:00至22:00在抖音平台、爱逛直播平台同时进行,来自湖北各地20多种农特产品、加工制造产品,将被重点推介。(昀蕴)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活动 直播 开启 湖北 湖北重振,人民行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