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党派声音

农工党十六届九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2020年05月11日 09:07 | 作者:谢靓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11日电(记者 谢靓)5月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2020年工作作出部署。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会议。

陈竺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全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合作初心,在抗疫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当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提出的殷切期望,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前瞻性谋划和规律性思考,提出真知灼见,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聚焦中共中央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围绕全国两会即将作出的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奋发作为;要顺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履职工作有序推进。

陈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加强全党思想政治建设;将抗击疫情作为对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思想觉悟、工作作风、领导水平的一次综合考验,提升履职的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驰而不息强化依规从严治党,巩固拓展制度建设成果,提升制度治党水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和网络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农工党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中央各专委会主任和中央各直属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农工党 召开 九次 中常 疫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