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河北邢台市委会推动举办电商节拉动消费促经济

2020年05月11日 17:10 | 作者:高新国 范春喜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11日电(记者 高新国 通讯员 范春喜)4月30日,2020年河北邢台直播电商节暨“天一杯”短视频直播大赛拉开帷幕,当天至5月底将举办“邢台市桥东区春季特卖会”“市、县区领导走进直播间”“直播电商行”“短视频直播大赛”等系列活动,通过网红直播带货、电商销售等多种形式,拉动消费增长。

此次邢台市大规模线上拉动消费活动开展,与民建邢台市委会积极推动密切相关。在年初的市两会上,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刘勇关于《发展城市经济,做大做强主城区》的发言得到市委书记批示,市委书记还针对“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建议作出具体部署。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民建市委会围绕线上经济发展新趋势开展广泛调研。民建会员、邢台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高鹏,在市委会组织的调研中提出许多真知灼见,并把协会作为此次电商节重要承办方。同时,由民建会员担任主要负责人的邢台市新零售商会、邢台市自媒体协会、民建之家等机构作为协办方,将在电商节系列活动中贡献民建力量。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民建 邢台市 市委 电商 商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