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文化 文化

扬州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高邮廉政文化点参观学习

2020年05月12日 18:18 | 来源:扬州市政协
分享到: 

在第11个党风廉政建设日到来之际,5月9日下午,扬州市政协机关组织近30名党员干部赴高邮廉政文化点进行参观学习。

扬州市1

在吴登云事迹展览馆,大家通过观看纪录片、阅读文字图片资料、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感受吴登云同志“扎根边陲”“立志创业”“大爱无疆”“赤子情深”“感动中国”的博大情怀。

扬州市2

在高邮王氏故居,大家参观了馆内陈列的王念孙、王引之父子著作、书画作品,感悟王氏家族修身、勤政、求实的家风传承。

3

在最后一役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照片、实物等各种图片资料,详细了解最后一役的战前形势、战役部署、战役过程、受降仪式等内容,充分认识到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的重大意义。

此次活动丰富了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组织生活,强化了宗旨意识,锤炼了党性,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