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北京市委召开十二届九次全委会议

2020年05月15日 14: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14日电(记者 张春莉)民盟北京市委召开十二届九次全委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并审议民盟北京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出席会议并作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应邀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在民盟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民盟北京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民盟中央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落实《民盟北京市委五年工作规划(2018年-2022年)》要求,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对全市各级基层组织和首都各界盟员在抗击疫情严峻斗争中的政治担当和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会议强调,2020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民盟北京市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认真落实《民盟北京市委五年工作规划(2018年-2022年)》各项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固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首善标准履行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各项职能。

出席会议的有民盟北京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民盟北京市委委员、民盟北京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等共计100余人。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北京市委 民盟 二届 召开 九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