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哥们儿加油>要闻 要闻

浙江省邮政管理局:杭州市丰巢柜全部恢复正常运营,下一步将督导合理设置保管期限

2020年05月15日 15:14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陈婕

5月15日,记者从浙江省邮政管理局了解到,在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和杭州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随着杭州市东新园小区丰巢柜于5月14日晚12点恢复正常运营,杭州市所有的丰巢柜全部恢复正常,继续为群众提供便利的“无接触式收件”服务。

邮政

自5月7日杭州市东新园小区停用丰巢快件箱以来,浙江省邮政管理局会同杭州市、区两级政府有关部门,主动介入协调,积极斡旋沟通,对相关业委会、物业公司和浙江丰巢公司晓之以理、明之以义,要求各方站在保障人民群众基本通信需求和美好用邮需要的角度,畅通快递“最后一百米”服务,提供群众“无接触式收件”便利,最终促成各方达成一致。

杭州市作为全国首个快递示范城市,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升末端服务质量、探索新业态新模式上始终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

浙江省邮政管理局表示,智能快件箱作为目前末端派送“到门、到站、到柜”的三种模式之一,在浙江区域日均服务群众达300万人次以上。下一步,浙江省邮政管理局将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督导丰巢浙江区域合理设置快件保管期限,为群众工作生活提供便利。同时,还将主动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研究智能快件箱的布局规划、建设运营、监管评价等长效机制,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快递服务。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