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重庆黔江区政协全会传递加快发展信号 激发新动能 跑出“加速度”

2020年05月16日 09:26 | 作者:郑友向 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郑友向 记者 凌云)“我们要按下‘快进键’、激发新动能、跑出‘加速度’!”5月10日-12日,重庆市黔江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召开。克服疫情影响、提振发展信心,助力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成为委员们热议的焦点。

5月12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参加共青团、妇联、经济、体育、医药卫生界别联组讨论,他特地向各界人士特别是医卫界委员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委员们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医疗卫生服务和人才队伍建设、新城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等主题踊跃建言。余长明希望全区政协委员弘扬新时代“黔江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成渝东南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区委、区政府及时出台了金融保障、减税降费、服务协调等一系列惠企政策,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脱危解困注入了活力。”区政府区长徐江参加了中共、民建、科协、文化艺术、农业、宗教界别联组讨论,现场鼓劲发力、共话发展。委员们围绕加快打造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加快建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等主题积极献策。徐江表示,区政府将积极吸纳委员意见,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发展 加快 黔江区 区政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