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俄总理:俄罗斯27个地区准备逐步放松管控措施

2020年05月19日 08:0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莫斯科5月18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18日表示,俄罗斯27个地区已经准备好逐步放松疫情管控措施。

米舒斯京当天在参加俄罗斯政府抗击新冠疫情协调委员会视频会议时说,基于每日疫情数据,俄27个地区已经准备好逐步放松隔离措施。他表示,这些地区近日新冠病毒基本传染数低于1,专用病床中空床位超过一半,病毒检测率高且稳定。

米舒斯京强调,各地区卫生部门应继续监控新冠病毒传播情况,以防止出现新一轮疫情蔓延。他表示,俄罗斯将继续扩大检测规模。

据俄防疫指挥部18日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8926例,累计确诊290678例;新增死亡病例91例,累计死亡2722例;新增治愈病例2836例,累计治愈70209例。俄已累计开展新冠病毒检测超过710万人次。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俄罗斯 地区 放松 措施 总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