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中国石化30万只口罩驰援吉林市

2020年05月21日 16: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21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石化向吉林市政府捐赠30万只口罩支持吉林市、舒兰市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吉林市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严峻。为全力配合吉林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石化积极采取行动,紧急从北京协调调拨30万只口罩,连夜装车运抵吉林市,委托吉林市石油分公司捐赠给吉林市政府用于疫情防控。

a


按照中国石化党组“哪里有困难,中国石化就出现在哪里”的要求,中国石化销售吉林市石油分公司一直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了解到当地口罩等防疫物资消耗较大时,第一时间向总部申请捐赠。同时,全力支持吉林市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加油站开辟防疫车辆绿色通道,推广“一键加油”“线上开具发票”等无接触支付,上线便捷的果蔬业务,做到“油品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全力保障当地居民生活需要。

b


据悉,该批口罩所用熔喷布为中国石化燕山石化生产,成品口罩由中国石化合作生产商生产。疫情期间,中国石化加足马力全面介入熔喷料、熔喷布和口罩生产,缓解“口罩难买”的燃眉之急,用76天时间,建成全球产能最大的万吨级熔喷布生产基地,年产能逾1.35万吨;自产与协作生产的口罩日产量已超200万只。此外,中国石化还帮助部分口罩生产企业采购无纺布、耳带、鼻梁夹(条)等配套原材料,支持其稳定生产。(孙晓光)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石化 吉林市 中国 口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