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因疫情影响延期举办

2020年05月22日 17:5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昆明5月22日电(记者赵珮然)云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原定今年在昆明市举行的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5),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将延期举办,时间待定,地点不变。

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即《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大会主题为“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大会将审议“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确定2030年全球生物多样性新目标。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高正文在发布会上说,原定于今年10月15日至28日在昆明市召开的2020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将延期举办,举办地点不变,目前会议筹备工作仍在有序推进。

高正文介绍,目前云南省正全力做好大会筹备各项工作,已收到公开征集生物多样性大会吉祥物177份、云南省生物多样性保护委员会会徽267份,待最后选定。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生物 联合国 举办 疫情 影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