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致敬扶贫人>政协委员力量 政协委员力量

周桐宇:直播带货如何走得更远、更好?

2020年05月24日 18:01 | 来源:当代商报
分享到: 

直播带货,从来没有像如今这样深入人心。在全国两会现场,这一话题同样引发了关注。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威达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桐宇向记者表示,带货主播接地气、个性化很重要,但也要逐渐规范化操作—— “不文明的行为、不文明的语言要注意”,毕竟直播主持人们的影响力不容小觑。同时,直播产品要保质保量,应该有相应的规范标准,通过大家共同来爱护好这个行业,这个行业才能健康地走得更远。

timg

(资料图)

她表示,政府等相关职能部门也应该对这些新兴行业投入一定关注,比如提供一些多元化培训,甚至可以进行一些“十大杰出主播”的评选,利用他们的影响力,来对社会进行一些正能量的传播。

“让老百姓可以从这样的直播行业中得实惠,也能使得这样的新兴行业进入到良性循环的阶段,和传统行业一起,推动我国经济的向善发展。”她如此表示。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