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推动平安医院建设

2020年05月25日 17:51|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5日电 5月25日(星期一)下午3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5月2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作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以下为文字实录:

张军:

       一年来,我们始终高度重视特殊群体权益保障。持续推动平安医院建设。起诉伤医、聚众扰医等涉医犯罪1600余人,继2018年同比下降29%后,再下降48.9%。伤医扰医犯罪必须“零容忍”。坚决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推动军地检察协作。开设退役军人信访“绿色通道”,用心用情服务“最可爱的人”。

编辑:董雨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