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砥砺奋进

2020年05月28日 09:28| 作者:张丽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伴着振奋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5月27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雄伟的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2020庚子年过去的几个月,我们虽未经历枪林弹雨,却与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进行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疫情,中国人民没有惊慌失措,不曾怨天尤人,而是带着沉着冷静,坚持科学应对,最终书写了人类与传染病斗争史上的卓越篇章。

会后,委员们表示,两会的胜利召开,不仅是在向中国人民乃至全世界释放了“中国的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积极信号,更重要的是,我们也迎来了团结奋进的新起点,迈上了时代发展的新征程。

委员们的共同心声是:未来,我们虽无法阻止疫情对世界经济的严重影响,但我们必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实现社会秩序的正常化。怀着把握大局的底气,凝聚中国力量,阔步前行,风雨无阻,书写“人心齐,泰山移”的新篇章。

“我们万众一心,前进,前进,前进进”!

(作者系全国政协委员,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残联副理事长)

编辑: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