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府大厦驻地接待工作获委员点赞

2020年05月28日 10:42| 作者:修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28日电(记者 修菁)“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大家都带着口罩,但服务人员笑盈盈的眼神、温暖的问候,让我记住这里。感谢你们!”

“今年在驻地度过的生日,很难忘!感谢你们的贴心关怀。”

5月28日,十三届全国政协三次会议在京胜利闭幕。委员们在陆续离开鸿府驻地时,驻地接待组、医疗卫生组收到了委员们留下的感谢留言条。

为做好十三届全国政协三次会议接待工作,鸿府大厦在会议召开前,大厦全体党员向全体参会接待人员发出“立足岗位讲奉献,用心服务两会”的服务倡议书,倡议广大干部员工在会议接待服务中做到“五个保持”,即:保持最高站位、保持最实作风、保持最佳服务、保持最高标准、保持最严要求,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完成好“两会”服务保障任务。大厦客房会议处在每个楼层设置了青年志愿者服务岗,党员、团员佩戴党、团徽上岗。青年志愿者们从早上6点到晚上11点坚守岗位,为委员提供周到热情、快捷有效的服务。

2020“两会”期间,根据上级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安排,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疗中心派出医疗卫生组负责鸿府大厦驻地的医疗保障工作。接到保健任务后,四中心保健办上报院领导后立即落实人选,组建医疗组,并先后组织召开两次保健工作会议,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工作,讨论制定相关注意事项及拟定疫情防控、症状监测预案,提要求、定任务、明确职责、夯实保健工作要求;落实急救技能训练及流程演练,选择合适的场地模拟现场急救及转运,并接受总医院领导的现场观摩。通过前期的准备工作,医疗组确保了防控思想牢固树立、急救技术流程娴熟、医疗设备性能良好、耗材药品品规充足,在会议期间,圆满完成了驻地医疗卫生保障任务,得到了委员们的好评。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