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西安市委员会召开七届七次全体会议 王选当选市民革主委

2020年05月31日 09:4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西安5月30日电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西安市委员会召开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王选当选为民革西安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民革1

民革2

民革3

民革4

会上,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选为民革西安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并向退出领导岗位的韩宝生表示致敬。

王选在表态发言中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他表示,此次当选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不辜负组织期望,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继续推动西安民革事业向前发展,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而努力奋斗。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委员会主委李晓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韩宝生担任民革西安市委员会主委期间,团结带领西安民革助力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为西安多党合作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对韩宝生为西安民革实现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作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敬意。他代表民革陕西省委员会对王选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民革西安市委员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在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彰显担当、贡献民革力量。(于晋)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民革 西安市 王选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