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苏辉出席并讲话

2020年06月01日 08:34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5月29日上午,台盟中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辉表示,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盟务工作者要深刻认识2020年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了解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努力谋求最大公约数,助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密结合实际,为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发挥作用。她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要细化目标任务,要狠抓工作落实。

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精神 贯彻 全国 台盟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