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广东茂名市政协为寄宿制学校建设鼓呼 把支持政策落到实处

2020年06月01日 09:23 | 作者:林仪 揭春雁 通讯员 张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林仪 揭春雁 通讯员 张树)5月26日至27日,广东茂名市政协教育视察团视察了全市义务教育寄宿制学校建设情况。视察团政协委员提出,寄宿制学校是党委政府为农村老百姓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要用好各级财政资金,鼓励社会力量投资办学,大力扶持民办寄宿制学校发展,积极探索各种办学模式,形成多元办学的局面。

委员们建议,应进一步强化政府办学责任,统筹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形成合力,切实解决推进义务教育寄宿制学校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寄宿制学校管理制度建设,配强管理人员,保障学生安全;建立义务教育投入稳定增长机制,逐步提高农村义务教育经费标准,落实农村困难家庭寄宿学生生活费支助政策,落实农村义务教育寄宿制学校校舍维修改造长远机制。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寄宿 学校 建设 广东 茂名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