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乐观社会 乐观社会

关爱快递员子女庆六一活动举办

2020年06月01日 14:03
分享到: 

5月30日,“童心快递 亲子涂鸦”——关爱快递员子女庆六一活动在徐州举办。活动由徐州市青年联合会和徐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主办,徐州市青联民族宗教和港澳台海外学人界别、徐州市道教协会承办。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潘晓,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韩锋出席活动。

图片1

活动中,20个快递员家庭的孩子们以“我的快递员爸爸妈妈”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T恤涂鸦活动,小朋友们有的画出了爸爸的快递车,有的画出了晒太阳的妈妈……一件件富有童真、童趣的作品,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市青联民族宗教和港澳台海外学人界别的委员们还给小朋友们准备了书包、文具以及购书卡等,并订制了一个三层的儿童节大蛋糕,为现场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图片2

目前,全国范围内已进入“后疫情”时期,市民出行及日常生活陆续步入正轨。徐州市青年联合会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慰问疫情期间坚守高风险岗位一线的快递从业人员及其子女,表达社会各界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关爱之情。

图片3

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徐州市道教协会主动对接、协调各方单位,广泛筹集活动善款,并携手莱商银行解放路支行提供了购书卡、书包、颜料、画笔、蛋糕、衣物等价值2万余元的活动所需物料及慰问礼品,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前提条件和多种支持。


编辑:杨岚

关键词:活动 徐州市 快递 青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