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观两会,工友有话说

2020年06月01日 16:48|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20年全国两会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今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是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一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家大政方针如何稳步实施,备受各界关注。

1

喜迎两会召开,密切关注时势动态。两会期间,中建三局二公司北京分公司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工友观看大会盛况。

2

5月21日下午,北京金隅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们早早地坐在休息室、会议室甚至是门口的台阶上,三三两两,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的举行。

3

“希望两会召开后,国家能够出台更多好政策,让我们日子越过越红火,祖国越来越富强!”北京金隅项目工友刘晓报激动地说。

4

“虽然我们文化水平不高,但我们可以感受到国家对我们农民工的关注。现在项目上也给我们办了工资卡,以后能每月放心拿钱,我们干活也更有劲了!”太原解放路项目的工友李满仓坦言。

5

两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鼓舞人心、提振士气。观看两会后,广大建设者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到国家建设中去,为国家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鞠鹍  摄影报道)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