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黑龙江省政协举办委员主题培训 首次采取网上直播方式

2020年06月02日 10:07 | 作者:胡京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胡京春)日前,黑龙江省政协委员2020年度主题培训班开班,培训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适应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培训利用省政协委员移动履职APP,以网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这在省政协委员培训的历史上是一次有益尝试。

委员们认为,本次培训形式新颖,辅导授课有深度,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

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为推动黑龙江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落实省委各项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建言。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培训 黑龙江省 主题 网上 直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