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聚焦“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主题 山东省政协开启新一年专题调研

2020年06月02日 10:19 | 作者:张文敬 田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文敬 通讯员 田阳)“通过多种方式,扩大省政协专题调研的影响力,打造省政协专题调研品牌,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日前,山东省政协召开专题调研工作动员会,对开展“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专题调研作出部署安排,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在会上发出动员令。

据悉,省政协此次重点调研聚焦“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主题,题目涉及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各个领域、行业。调研组最终选定了55个调研对象,有通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先进典型,有县(市区)、镇(街)、开发区(各类园区)、企业个体等先进典型,也有具有创新性、先进性、成长性的经济实体或单位。其目标是通过发现典型、解剖麻雀,探讨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路径、方法,研究有效举措,为推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启示、增添动力。

动员会结束后,各部门单位精心筹划组建调研队伍。各调研组成立后,正积极依据课题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待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同意后,将奔赴调研一线,开展今年的调研工作。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调研 政协 专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