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安徽宿州市政协协商公共卫生防疫体系

织牢基层防护网

2020年06月03日 10:59 | 作者:李静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6月3日电 5月28日,安徽省宿州市政协召开“加快完善公共卫生防疫体系”月度专题协商会,与会的委员围绕备受关注的公共卫生防疫建言献策。

协商会上,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市医卫总支委主委梅咏春建议,构建“互联网+防疫+临床”模式,结合“三医联动”和分级诊疗制度改革,建立完整的“防治结合、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公共卫生服务机制。

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市委会副秘书长陈莉莉建议,按照平战结合原则依托市立医院建设标准化传染病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改造升级,配套建设医疗废弃物和污水处置设施,强化相关物资储备。

对于大家的发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围绕委员意见建议现场作了回应发言。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操隆山表示,相关部门将认真吸纳委员的意见建议,把委员的调研成果和协商建议真正转化为施政措施。(李静)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织牢 基层 防护 网 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