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以色列单日新增新冠病例超百例

2020年06月03日 10:5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2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卫生部2日晚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新增确诊病例116例,是5月1日以来最大单日增幅。

截至2日晚,以色列累计确诊17285例;新增死亡病例5例,累计死亡290例;新增治愈病例62例,累计治愈14940例。

根据以卫生部公布的数据,该国最近新增病例绝大部分来自学校。卫生部官员将新增确诊病例快速反弹归因于民众放松警惕和未能遵守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要求。

以总理办公室2日发表声明说,当晚总理内塔尼亚胡就当前学校面临的疫情形势召开紧急评估会议,会上他要求提供更多统计数据,以评估防疫手段。

以媒体援引以教育部的数据报道说,过去近一周,以色列已经临时关闭了31所教育机构,217名学生和工作人员确诊感染,近1万名学生和工作人员处于隔离状态。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新增 病例 单日 新冠 日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