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北京银行与北京产权交易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04日 18:1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 崔吕萍)6月4日,为进一步加深北京银行与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双方共同举行“北京银行与北交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交所董事长吴汝川、北京银行董事长张东宁等双方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进一步推进双方围绕企业投融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债权资产交易、不良资产处置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北交所董事长吴汝川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北京银行董事长张东宁表示,北京银行与北交所是好邻居、好伙伴,双方的合作涉及并购贷款、“并购+”品牌体系建设等诸多领域,合作范围不断拓展。北京银行将与北交所携手并肩,持续深化合作,在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京津冀一体化、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等方面建立广泛的沟通合作,为首都经济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2019年7月,在北京银行主办的“并购+”品牌发布会暨生态伙伴聚合沙龙活动中,北交所作为“并购+”品牌体系中首批并购邦成员参会并致辞。在“并购+”品牌体系下,双方实现了资源共享、协同配合,在国企混改等重点领域搭建合作渠道,共同加大产品创新服务力度,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方案。

此次北京银行和北交所再度携手,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服务首都战略、铸就特色金融、探索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实体经济的务实体现,开启了银行与产权交易所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深入聚焦北京城市战略定位,持续强化特色金融供给,为服务首都向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目标迈进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杨岚

关键词:北京 合作 银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