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味爱湖北"消费扶贫带货近三亿

2020年06月05日 09:27 | 作者:吴志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 吴志红)5月30日至6月3日,“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在线上启动,其中,由全国工商联餐饮业委员会、湖北省发改委、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工商联、中商惠民承办的“味爱湖北”在湖北17个市州和北京设立主会场,17个市州政府有关领导走入“市长会客厅”,联合各直播平台、企业家代表、新媒体平台、知名艺人等共同助力,重点推介一批湖北特色产品,积极进行消费扶贫,覆盖400多家企业1000余种商品,完成销售额近3亿元。

从恩施的红茶绿茶到潜江的小龙虾,从房县的小花菇、襄阳的松花蛋再到神农架的百花蜜、孝感的麻糖……这些湖北农产品的符号成为“味爱湖北”的绝对主角。

据悉,全国工商联餐饮业委员会向餐饮企业发出采购湖北农产品的倡议,许多企业不仅线上参与活动,还积极联系对接线下采购。在快手直播上,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威达高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桐宇积极为孝感麻糖、仙之灵钟祥葛根粉、黄冈云雾茶以及咸宁的系列藕产品带货;中商惠民董事长张一春力荐了集蜂堂蜂蜜、感天龙剑优质绿茶两款产品。

苏宁易购、苏宁家乐福等线上线下全渠道助力湖北特色农产品销售。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风雨终将过去,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助湖北前行。”(完)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湖北 消费 扶贫 带货 工商联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