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香港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1107例

2020年06月08日 21:5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香港6月8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8日表示,截至当日下午4时,香港当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香港累计确诊病例1107例。

当日的新增个案是一名34岁女患者,由巴基斯坦返港。卫生防护中心正继续跟进确诊个案的流行病学调查及接触者追踪的工作。

近日,香港出现本地感染群组,涉及沙田沥源邨禄泉楼和葵联邨联悦楼。卫生防护中心继续积极跟进群组个案的流行病学调查和防控工作。截至8日下午4时,卫生防护中心于禄泉楼共收回1382个深喉唾液样本瓶,其中1374个样本已完成病毒检测,其中4个样本呈阳性反应,其余均呈阴性反应。呈阳性反应的4宗确诊个案已于6月2日公布。中心同时收回并检测2115个葵联邨联悦楼样本,没有样本呈阳性反应。

卫生防护中心表示,会继续跟进未交回深喉唾液样本的禄泉楼居民的事宜,强烈呼吁市民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游计划,时刻保持个人和环境卫生。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香港 确诊 新增 诊病 病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