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北京冬奥会注册中心和制服发放中心加速建设

2020年06月08日 21:5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 张骁)记者8日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作为北京冬奥会重要配套设施的北京冬奥会注册中心和制服发放中心正加速建设,将于年内交付使用。

据北京市重大项目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冬奥会注册中心和制服发放中心选址北京京能集团石景山热电厂原余热泵房和库房,是充分考虑赛时功能和赛后利用,以冬奥筹办为契机盘活工业遗存、带动本地发展的具体实践。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3000平方米,改造后建筑面积11400平方米。项目于2020年4月15日开工,预计9月交付北京冬奥组委使用。目前,项目正进行结构加固施工和库房基础施工。

据悉,奥运注册中心和制服发放中心是历届奥组委为举办比赛必须设置的配套设施,由组委会直接负责管理和运行,具有占地规模大、业务内容多、人员流量大、投入运行早、运行时间长、仓储物流要求高等特点。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中心 北京 注册 制服 发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