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2020年06月10日 11:06|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民建中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日前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出席会议并讲话。

辜胜阻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他指出,两会的胜利召开是重要的风向标,生动展现了我国抗疫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集中展示了全国上下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信心。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呈现五个方面特点:一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走深走实,二是精准建言资政务实高效,三是广泛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四是丰富协商形式亮点纷呈,五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大会组织工作有力有序。

辜胜阻强调,民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在会上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出席会议。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主持会议。(廉维亮)

编辑: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