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2020年06月10日 11:07| 作者:张文敬 雷蕾 胡京春 汪新第 范文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连日来,民革山东省委会、民建黑龙江省委会、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会、民盟甘肃省委会和宁夏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陆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民革山东省委会6月2日召开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共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民革工作重点,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民建黑龙江省委会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6月4日在哈尔滨召开。会议采取网络视频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黑龙江省委会主委孙东生指出,全省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积极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围绕中心、深入调研,重点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建真言、献良策。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会6月1日通过视频方式召开常委会议。常委们认为,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把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有效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6月4日在兰州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刘仲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力抓好参政履职各项工作,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黄河生态治理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宁夏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6月8日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师范学院院长马宗保结合参会亲身感受,详细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张文敬 雷蕾 胡京春 汪新第 范文杰)

编辑: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