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以色列新冠病毒检测量将增至每日3万人次

2020年06月10日 16:3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9日电(记者尚昊 陈文仙)以色列卫生部长埃德尔斯坦9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将把该国新冠病毒日检测数量从当前的约1.6万人次增加至3万人次。

埃德尔斯坦还表示,以色列近期每天新增一两百例确诊病例,这主要是由于民众违反相关疫情限制措施造成的。

5月31日,埃德尔斯坦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以色列将大幅扩大新冠病毒的检测范围。比如,每名确诊患者的所有家庭成员,即使没有症状都需立即接受检测;只要与来自学校、养老院等地方的确诊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即使没有症状也需接受检测。

以色列卫生部9日晚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新增确诊病例148例,累计确诊18180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死亡299例;新增治愈病例32例,累计治愈15159例。

数据显示,近一段时间以来,以色列确诊人数持续反弹,新增病例中大部分来自学校。以色列教育部9日表示,截至当日晚,该国已经关闭了139所学校和幼儿园,407名学生和老师确诊感染,约2.2万名师生处于隔离状态。

以总理内塔尼亚胡8日表示,以色列新增确诊病例数最近急剧上升,为此政府决定“急刹车”,暂停未来几天计划实施的防控放松措施。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检测 确诊 新冠 病毒 人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