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阿根廷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2020年06月11日 13:5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0日电(记者 倪瑞捷)阿根廷卫生部10日宣布,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226例,创单日新增病例数新高。总统费尔南德斯当天表示,阿根廷应重新全面隔离。

阿根廷卫生部的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达25987例;当日新增死亡病例18例,累计死亡735例。大布宜诺斯艾利斯地区是阿根廷疫情最严重和集中的地区,确诊病例数占全国总病例数的约87%。

目前,大布宜诺斯艾利斯地区和部分疫情较严重省份的居民仍需遵守强制性隔离政策,但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在某些时段允许更多活动,包括未成年人周末可外出活动、在晚8点到早8点之间可以进行户外运动等。阿根廷多个省份已解除强制性隔离。

针对阿根廷多省放松隔离措施的情况,总统费尔南德斯发表讲话说,全国应采取更严格的防疫措施。他说,疫情问题尚未解决,所有人必须谨慎行事,阿根廷当前的传染率正处于发生疫情以来的最高值,应该恢复到全民隔离的状态。

费尔南德斯强调,阿根廷自3月20日以来实行的隔离政策延缓了疫情传播,给予卫生系统充足的时间去治疗所有感染病例。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阿根廷 病例 新增 日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