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预计“十四五”末 中广核境内新能源在运装机总容量将突破4000万千瓦

2020年06月12日 16: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12日电 在6月11日举行的中国广核集团境内新能源业务领域2020年供应商大会上,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李亦伦表示,截至2020年5月底,中广核境内新能源总资产达1947亿元,净资产588亿元,在运装机总容量2054万千瓦。未来“十四五”期间,中广核将按照新增投运容量保持每年300万千瓦以上的发展速度,预计到“十四五”末,中广核境内新能源在运装机总容量将突破4000万千瓦。

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章建忠在会上表示,2020年中广核的境内新能源业务将有400亿的采购投入,与50多家供应商全面深化合作。他透漏,中广核的新能源业务有关单位于4月26日实现了当时在建的总计600万千瓦50个工程项目100%复工,比原计划提前了4天。自项目复工建设以来,中广核浙江岱山4# 234兆瓦海上风电项目已经完成了22台风机的吊装作业,并有52兆瓦容量并网投运,中广核广东阳江南鹏岛4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已经完成了22台风机的吊装作业。

会上,中广核有关单位与10家战略合作供应商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产业链上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开拓产业新格局。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中广 新能源 境内 容量 万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