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香港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1112例

2020年06月15日 20:0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香港6月1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15日表示,截至当日下午4时,香港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是输入个案。香港累计确诊病例1112例。

当日新增确诊病例涉及2女1男,年龄在10岁至47岁之间,他们于潜伏期曾分别身处印尼和俄罗斯。卫生防护中心正继续跟进确诊病例的流行病学调查及接触者追踪的工作。

同时,卫生防护中心继续积极跟进禄泉楼群组个案的流行病学调查和防控工作,并已向禄泉楼居民再次派发深喉唾液样本瓶,以进行第二次新冠肺炎检测。

由于早前确诊的禄泉楼住户来自10号和12号单位,该中心也将安排正在检疫中心接受检疫、来自禄泉楼10号和12号单位的居民,在完成14天检疫前接受第二次新冠肺炎检测。

卫生防护中心再次提醒市民,为降低感染风险,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应尽量与他人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尤其应减少外出及避免聚餐或聚会等社交活动,以减少接触没有出现病征的感染者的机会,并降低社区出现群组个案的风险。

香港医院管理局表示,目前共有40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人危殆,1人严重。至今共有1067名确诊或疑似病人康复出院。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确诊 香港 新冠 肺炎 诊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