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主席:公务员维护国安匹夫有责

2020年06月16日 20: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香港6月16日电 据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16日消息,该会主席林志伟表示,香港公务员,包括警务人员,都是国家公务员之一,对维护国家安全匹夫有责。

林志伟在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第24届代表就职典礼致辞时表示,对于有个别公职人员一方面每月领取政府俸禄,另一方面又打着反中乱港旗号,与政府及市民为敌,实在无法认同他们的工作会对社会有所裨益,也难以将他们视为共同乘风破浪,向前迈进的伙伴。

林志伟形容,道不同,不相为谋。管理法则无异于养生之道,一旦发现瘀血便要立即清除,待淤血扩散时只有后悔莫及。他奉劝这小撮“食君之禄,增君之忧”的人,不如早日以体面的方式自己离开政府,无谓招你们的“同路人”白眼,“忍辱负重”去赚取不配拥有的薪金。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香港 港警 警察队 队员 佐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