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政协资讯 政协资讯

天津市政协举办委员活动日活动

2020年06月17日 20:22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6月17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 6月15日下午,天津市政协在天津科技馆举办十四届政协第十三次委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委员参观“不忘初心担使命,津门战疫当先锋”——天津市科技工作者抗疫风采展。

展览分为科学防控、患者救治、科研攻关、全域防疫科普、复工复产、科技志愿服务六个部分,委员们仔细聆听讲解,透过300余张图片、50余件实物展品,深切感受着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忘我奋斗的奉献精神。

委员们认为,本次展览用鲜活生动的历史瞬间,真实记录了天津市科技工作者顽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事迹。委员们表示,通过观看展览深受教育,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亿万人民的齐心协力下,伟大的中国人民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作为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强化委员担当、体现政协作为,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