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天津港强集团倾力帮销售助脱贫

2020年06月19日 16:10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张原李宁馨)6月6日,“滨海献爱心,精准助脱贫———天津港强集团与青海黄南州企业农副扶贫产品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此次,港强集团与黄南州企业签约金额达5000万元,将直接和间接带动当地400余个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

天津港强集团依托多年来成熟的上下游渠道,及400平方米市场部展销中心致力于精准扶贫工作。自2019年下半年以来,该公司通过自有电商平台“伊港电商”,与京东、淘宝合作建立的线上专营店,与苏宁、央联万贸等合作的线上线下平台,采取网销和实体店销售相结合的模式,帮助甘肃、西藏、新疆、青海、河北等五个省区对口贫困地区的数百种名优农特产品销售,有力地支持了天津市推进东西部等地扶贫协作工作。

港强集团还积极响应滨海新区农委号召,为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在青海黄南州注册成立了“青海伊港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注册资金400万元,全力在当地集中采购消费扶贫产品,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敞开市场通道。

“我们将与青海黄南州企业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完成消费扶贫工作,港强集团要成为滨海新区与对口帮扶的黄南州紧密相连的纽带,为该地区扶贫农副产品提供持续稳定的销售渠道,巩固及扩展滨海新区扶贫成果。”天津港强集团董事长刘树强表示。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天津 脱贫 扶贫 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