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首家互联网券商签约七小福 中阳控股牵手影星元彪

2020年06月19日 17:35 | 来源:消费日报网
分享到: 

2020年春天,香港中阳集团签约“七小福”之一、香港著名动作明星元彪成为集团形象大使。

元彪1964年进入于占元开办的中国戏剧学院学习京剧。20世纪70年代末至80年代常追随师兄洪金宝、成龙拍片。1979年主演动作电影《杂家小子》成名。1983年因电影《败家仔》获得第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1992年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

中阳控股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集团下包括中阳证券有限公司、中阳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及中阳资本有限公司。集团致力把产品和服务多元化、全球化,锻造一个综合的金融投资和资产保障平台,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一站式投资服务。

中阳控股负责人表示,元彪曾经参演李小龙的《精武门》、《龙争虎斗》以及邵氏电影的《天涯明月刀》,《流星蝴蝶剑》等多部武侠片,是香港著名的五大演员以及正能量代表,他将助力中阳集团,在国内外发展。

关键词:中阳 元彪 控股 签约

更多

更多